close

10:00 一如往常般的相約在那捐血中心
我 . 阿爺 以及 傻乖
其實只有我是校友 XDD
進學國小 90 周年運動會
挖賽 ... 那麼久啦

一進去立刻殺去尋找秋琴琴 ~
結果繞了一大圈 XD
噢噢 三年級在那邊 (望
不過只看到瑄瑄
後來是看到
師丈
之後過沒多久
我往師丈那邊看
啊 !!! 我看到秋琴琴了 =D
還有彩虹呢= )
彩虹好害羞噢 ~

之後我們聊聊聊 ( 聊天時間
摁 聊了好多事呢

久芬老師似乎真的不認得我 >3<
我也不敢跟她說話 XD"
而且我總覺得她還是好年輕噢
髮型有改變呢 !!!

中午是吃二種茶隔壁那間
傻乖好尷尬=ˇ=
還沒吃完就被收走了 ( 望

然後去中山借廁所 ( 飲料喝過多
警衛應該覺得我們好怪 XD"

接著是再度出發前往進學
下午是大隊接力呀 !!!
首先是第一次跑接力的三年級小朋友們
還有瑄瑄噢 ~
不過她跑的時候跌倒啦 > " <
三年級有個小男生跑步好可愛 XD
跑完他似乎說要去廁所呢 
看接力真的是振奮人心
都想跑了說
然後 然後 瑄瑄他們班奪得第一名啦 !!! 好威

四.五.六年級跑完後是校友接力 XDD
實習老師也上場了 !!!
本來我們要跑的說
但是大家都組好團了- -" 噢 不
20人一組 ...
中山的學妹 加油 XD"
摁 還有一堆建興的學生的樣子 ~
跑好快呀 !!!
後來我也不知道誰贏了
獎品想必又是那毛巾一條啊啊啊

噢噢 在快要跑完六年級接力的時候
我們在司令台右手邊 我看到了郭老師~~~
我早上四處望都沒看到他 原來在那邊噢
負責拍攝呢
小小的久違 (? 
上次見面是今年暑假的同學會
哈哈 果然他還是好熱情=ˇ=b
很可愛的一位老師
還幫我們三人拍了照片
下次再跟他要照片吧 >u<
但不知道是何時呢 ...
話說 不要給他們看我國小的照片啦 囧
還好沒有就是了 =3= 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看 ...

遺漏的 0 0" 
我還遇到了孟娟 . 孟娟媽媽 . 我家樓上鄰居
還看到了汪sir 呢 原來她女兒跟瑄瑄同班噢 ~
鄰居的女兒似乎也是 (?

晚上傻乖載我到她家
阿爺則是騎著鐵馬 > <
之後是等于庭來然後去逛北門
在光南待一下後
要去找親愛的妹妹 奶茶 了 ~
阿爺說要先走 ...
於是奶茶在全家那邊等我們三人
結果 ... 摁 =.= 
我就覺得那個奶茶隔壁那位中年男子 (? 怪怪的
還好我們還算沒有太慢到 >口<"
後來到某家跟中午差不多的店吃東西
青醬好讚- -b
還好我點的是麵
偷挖奶茶的飯
好奇怪的感覺 乾乾的 =.=|||

然後呢 我跟奶茶先走啦 ~
買鞋子去 030
買了一雙黑嘛嘛的 XDD
衣服晃晃晃也沒有好看到有想買的衝動的那種

原來凱薩盒子
兩地物價大不同
台中 一盒$35 三盒$100
台南 一盒$40 四盒$XXX(? 忘了 =.= (汗

紅太陽 可可亞 好好喝 
半糖才是正確的 !!!

好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