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好好玩 
跳繩
十二個人連續跳
要換拿繩子的人好有難度噢
而且我們這組還最後 XD"
我跳到臉都紅了 (汗
韻竹則是臉都白了
超累的
不過很開心 XDD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進去正在甩動的跳繩
有心理障礙呀 ~
抓到訣竅後變得比較不害怕了

然後終於跳完了,我去體育館那邊的販賣機投飲料
$20 泰山檸檬紅茶
當我拿了一罐正準備離去時
忽然
咚咚咚的掉出一大堆檸檬紅茶 =.=
是怎樣 ...
結果就把它們還去昌明樓B1囉 ...
收下的話會良心不安 =A=

體育課接著是計概
=.= 跟我預估的分數差不多
摁 ... 老師說30分以下的算30分 ......

微積分
我以為會很爛的說
還好有50 >"<
話說有些數字不想都乘開似乎可以不用乘開耶 ...
不過我都空著 030
摁~A~總之,幸好沒那麼糟 (?

下午因為心理學不上課
在教室狂玩UNO XDD
好好玩噢
不過跟我家哆啦A夢的牌長得不太像
玩法呢 ...
跟我玩的也有點不一樣
神卡好棒 !!!
瘋狂的累加 XDDD

明天日文 & 程式 揭曉成績 (汗
不知道分數會怎麼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