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就這樣結束了

圖文組版
還是好無言
黑邊太多了
只好重做
80分...好囧

會計
損益表寫錯...唉
其它的部分也不知道對不對

計概
7題空了2題
有寫的好像也...錯
根本是亂寫一通
唉 (再度嘆氣

微積分
還是搞不懂
也許應該要有小考吧
總覺得要怎麼算都搞混了
好糟糕
但 好感謝我的兩位小老師
辛苦了
抱歉的是我還是不會寫...

心理學心得
亂掰了我
還寫到凌晨3點
有個屁用- -

日文
果然還是不太會
好糾結

國文
最後一大題亂寫
前面也不太會

程式設計
拿到考卷的時候
看了一下題目
摁...
原來主任出了三大題
第三大題還是 a . b . c 任選
而且難易度代表著那題的得分數
是考質數呢
話說看到 c 那題=u=+
某人完全的命中題目 (?
後來
我從第一大題開始
然後是第二大題
接著我先做了 三b 吧 (?
現在想想 我好像做錯了
題目是不是說是質數的話就結束迴圈 0.0?
唉唷 忘了題目...
緊接著是 三c
看著筆記ˇ
結果 三c 卡很久
卡在一個很白癡的地方
應該要執行的時候
一直錯誤
for( ... ; ... , ... )
就是這樣
發現到的時候
在心裡罵了- -
總覺得好白癡...
而且時間都在那個地方浪費掉了
也沒有檢查前面兩大題
後來我就把 一 . 二 . 三b . 三c 都開著
分數會如何呢
好想知道~
→話說我還把鉛筆盒遺忘在電腦教室
 今天才去找的...

英文
幾乎等於沒看
今天6:00要起床
結果又睡死了
8:0X才起床吧 (?
還好
還可以補掃 囧+
摁...
隔壁很棒的告訴我第一題的答案 XD"
我第一題就糾結了- -
算了,還是亂寫一通
選擇題嘛 ~ 刪去法囉 ~

午餐 
番茄泡麵

不要在混下去了 我 - -+
上課都要認真啊 !!!

明天回台南...
國小運動會 我要去 =)
還要去找秋琴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