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發傳單了
在此感謝今天幫我拿傳單的阿廢、孟茵、咻、Wallon
以及提供這個機會的小莊
還有路人甲乙丙丁等 (?)

其實在發的過程中有遇到一個很奇妙的人
他走過來的時候
我就想說是想拿傳單的也就遞給他一張
然後他就問我說我在打工嗎
說我看起來很緊張 (os:他是哪位)
然後就把我手上的傳單拿過去發一遍給我看
摁...真的很厲害也真的很奇妙 (死)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還是很謝謝你的鼓勵 
 
今天發出去的張數比之前多 (感動)
最後剩下10幾張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看到誰就發 |||
有些人看起來有點可怕
或是在講電話
跟男女朋友說話甜蜜蜜之類的

又再者就是直接當作沒看到我 (淚目)

希望拿到傳單的人會去吃冰 
優惠只到今天啊 ~~~

感覺上有少少人會好奇是在發什麼傳單耶
就會主動上前 (真好)
現在看到在發傳單的都能體會他們辛苦了  


 
系統顯示:勇氣指數提升一點點點 
 
 
目前想到的大概就以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