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感謝大家的祝福噢噢噢 
其實有些人沒截圖到 ...
因為距離我生日也已經過了幾天
有點難找 冏 搜哩


結果我忘記截Facebook的了(望  


以下是我截到的圖
如果沒有你的話
非常抱歉啊    
 
 





 

 
 
 

 
   
 

10/13 的晚上等著 12 點整 (10/14) 的到來
其實本來很睏很想睡的
然後不知為何的跟奶瓶爭噗浪的頭香 噢不~我輸了

傻乖的 高調文.txt 酷
我想聽你們唱歌
話說如果妳真的出來參選的話
我就把我神聖的一票投給妳噢(掩面

妳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耶
還有謝謝妳的寵社蛋糕 

阿姿妳也送了寵社蛋糕
是萬聖節的好應景(?
好久沒看到點點了
話說一起出去的時候你好像都會帶耶

鍾德&
洪文的卡片
關於被釘在佈告欄上..
總覺得太顯眼啦
而且上面還多了幾個洞總覺得有點無言
鍾德妳寫了不同國語言的生日快樂超厲害啊
韓文.德文看不懂(愣

凱琪的海賊王海報我好喜歡啊>///<
還有一捆毛線
我該讓它變身成什麼好呢(?
不過我還有作品做到一半閒置中
 


宜萱的手工卡片真的很可愛
信封上的圖也超棒
搜哩 我怕拆爛卡片
所以讓妳拆 還拆了好久...

思慧的卡片只能用驚嘆形容了
超有創意的
而且妳真的很會摺紙啊 !!!
重點拆開信封時還會看到 "我的腰啊!" 實在很爆笑 XD 

 
 
濤仔給了好多的甜甜圈
有點想集點數耶 不過這樣就要再去買甜甜圈了
希望下次能收到你做的餅乾或蛋糕(?
真的好吃~~~
而且你的字明明就算是好看的>_<

奶瓶的夏娜吊飾很可愛
純喫綠好好喝
バカむし(死 學到了這個

( 派出了我家的小猴子當麻豆 ) 
 

十元的生日快樂歌>u<
似乎那天只有妳唱給我聽噢

奶茶兒的簡訊 話說上面顯示為10:15才傳到 冏
我還以為妳會早上10:14傳來的說
還是因為我把手機的時間調成跟學校差不多時間的關係
我也忘記上次是早上還是晚上了(思
耶~我期待妳的生日禮物噢
話說我還沒送妳今年的生日禮物(呆愣

郁雅送的杯子好普普風 XD今年拿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的說
話說卡片裡面充滿著濃濃的中文系氣息呀 ...

 

香蕉超可愛的
感謝柚子.朵麗.曼叔叔
  


 
可扒皮香蕉
很軟嫩啊 XDD 
感謝親愛的室友
於是乎我的床上除了原本的香蕉手機座跟小袋子
現在多了一隻香蕉

  

  


然後當天跟室友&朵麗去吃了大餐耶
沙朗牛排(大心
朵麗點的那個好好吃噢(口水


噢 對了 還有
豆芽的基隆土產
鳳梨酥&蛋黃酥

那個李O <- 一直忘記怎麼念耶
實在是很感謝你星期五來陪我囉 
有空再來吧 呵呵 

總之再次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