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似乎
真的
超久
沒發文的了

2/5 和豆芽去看了
艋舺
好看哪 !!
國片大推 XD
外面代賣電影票的
真的便宜好多
只要185耶 QAQ
有夠甘心的

話說我至今還沒看過海角七號耶 =.=

然後還有去美樂地
好貴 ...
薯條還是好好吃噢 !!
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歌
愛的抱抱 XDD
還唱了兩次
我竟然忘了點張棟樑的QAQ No ~~~

然後咧 030
海賊王Icash 終於買到啦!!
菜市場旁邊的7-11 (淚

總覺得比較常用噗浪 0 0"
很方便的說

寒假中也做了一些毛線
毛線的錢
摁 花了不少 =.=

明天除夕牛排等著我 =D
之後初三碳烤等著我ˇ

嘛 ... 我媽說寒假都沒出去
初一貌似要去什麼 南鯤鯓 的 =.=
不要吧
情人節耶
雖然沒有情人 0A0"

那情人節快到囉 
大家有沒有什麼計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