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慘兮兮.

會計
現金流量表好難 =.=

微積分
真的是危機 ...
不確定寫的到底對不對
可能錯的一蹋糊塗

計概
老師都搖頭了 ......

心理學與自我成長
寫了1500字左右的心得
結果老師都有跟你們心靈談話 (?
老師沒跟我說 失望了一下ˊˋ

國文
連默寫都ㄌㄚˋ字
申論不會寫

日文
亂猜囉 ... 選擇 
句子重組比較簡單

程式
四題只會兩題
這樣不就只有 55 分啊啊啊

英文
亂寫啊啊啊
單字有些看過又忘記意思
閱讀好難
克漏字也是
這次真的有比上次出的難耶 ...
我寫到考試時間快結束

圖文組版
期末作業 - 名片
令人糾結
我看到別人的
真的覺得自己做的很糟糕呢
然後呀
忘了轉文字外框 =.=
這樣老師沒字型 ...
字都爛掉了 這樣
如果想看我做的 請跟我說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