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in 寢室

我記得有一次是我跟我妹在跨年前拍照耶
但那張午不太喜歡 哈 030

今天呢
下午掃完地就在寢室觀看海賊王卡通
好久沒看了
目前才看到肥皂泡群島那邊
喬巴 & 布魯克真的是好可愛啊

話說飛魚騎士團的那個迪巴魯 ...
竟然被香吉士踢成那樣
好可怕
不過正常了一點點點點點
請不要再拋媚眼
好噁心 XDD"

之後跑去麥當當買薯條 (大包買一送一
結果還買了快樂分享餐
跟三毛一個人各 10 塊麥克雞塊 + 檸檬紅茶 + 2 大包署薯條
後來一包給郁雅了 吃不下 |||
肚子不舒服 =.= 吃到都滿到喉嚨了 這樣

我以為早上應該會狂冒痘痘的 ...
好像還好,還是本來就這麼多所以增加了也不知道 - -"

My Boss My Hero 超好笑

一共收到 4 封新年簡訊
我回的時候一整個大塞住 (12:00 多的時候
結果我看手機顯示 2:00 多才傳到 =.=
後來1:00多的卻馬上就傳到了 030" 
以後不要在尖峰時期傳囉 (?
又被手機業者賺很大的新年

噢 然後去看跨年的一個室友 ...
擠出來都1點多了
就不能進宿舍了 Q.Q
本來想分送你薯條的 ( 超多啊
結果你們也要去買耶

宿舍往窗外看得到一些煙火
還有反射在教室玻璃上的
滿漂亮的 :D

10:00 多買完麥當當的時候
操場的夜空
超美 Q.Q
月亮很圓
還看得到一些星星耶
好棒 !!!


回顧2009
其實也不知道做了什麼
日子一天一天就這樣的過去
也許是記憶力真的有點差 ... |||

歡笑過
也曾大哭過 ...

有很多要檢討的吧 ~

新的一年 2010 年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希望會有很多很棒的回憶囉 :D
這樣期待著 ~~~
還有我不想被當 Q.Q

快期末考了
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