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21
班遊
還滿好玩的

疊疊樂處罰怎麼都是 ...
而且都還沒玩完 0 0
我想抽 XDD

後來雖然 ... 有人雷殘ˊˋ
我前面跟後面的車
嚇到了
不過 下次還要在一起出去玩 :P
大家能一起出去真的很棒

你們辛苦了 !!!

我拍的只有 6 張照片 ~ 
放在無名相簿裡囉

Nov.23
老歌好好聽
瓊瑤很經典
還珠格格的歌超棒
一邊打牌一邊聽歌 好悠哉
有個假新手都沒輸 (?
而且真的好好笑
大老二亂出牌 XD"
於是房裡充斥著中文系的 030
Papa不在
我變成唯一不是中文系的了
嘿嘿 我們的家族好龐大

瑪奇掛釣魚中 ...
我要企鵝袍 囧/
很逗趣的企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