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日文

沒記熟

ㄌㄚˋ東ㄌㄚˋ西

瞬間拿到紙

只能說是腦袋又一片空白

也沒睡飽

6:30 起床也沒用

 

很感動的是運動會分組的程式我寫好了

就在程式課的時候

原本我根本不知道是要分什麼的說 XD"

雖然跟老弱婦孺的程式差不多

很謝謝某人 =D

不然我程式死很大

 

然後程式課

為什麼

廣播的時候 ... (汗 030

 

程式又有作業了

要絞盡腦汁 - -+

 

晚餐是樓下的水餃

話說其中一個老闆 (? 總之是裡面在賣的人

總覺得人少的時候會很親切 XD

該說是很搞笑嗎

還說不收小費呢

其實是我沒還有5元沒拿

 

摁 然後跟我親愛的妹妹三毛一起出去

提錢

因為我沒錢了

身上山窮水盡 真的

昨天買的檸檬紅茶茶包有點噁爛 - -"

有藥的味道

加了冰糖

是苦甜

好奇怪

 

說到昨天

我們去了仁愛修眼鏡

竟然要一小時

不過我拿到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他變緊了 XD

鼻墊也縮小了 (?

但 還是懷念台南的宏恩 =D

很棒的店長

很可愛的小狗狗

 

說到鼻墊

因為前一天洗澡的時候

盆子沒放好

硬是砸到我的鼻子

很痛

可能有點小飆淚也說不定吧

 

離題了 這樣

晚上的時候

三毛突然說他餓了

該怎麼說

就是覺得點假 XD"

對不起噢

然後你們三枚就這樣跑出去了

還請人打電話來

第一次是胡搞吧

第二次還說要找三毛

話說我問了去哪拿東西

不過

到底是哪 囧

我只聽到A5

我只好囧在原地

 

之後學姊來啦~

我更囧

你們都不在

他們要檢查廁所了的說

於是三毛竟然跑回來了

還說了 ... (略

總之

早就覺得們有陰謀 XDDD

從三毛喊肚子餓開始

不對勁是吧 XD"

最後算是我拆穿了 (?

 

然後 三人回來啦

生日快樂歌 好感動 =D

今天真的還沒有人親口跟我說的樣子

禮物

也超棒的

香蕉

Banao

XDDD



越看還是越搞笑 =DD

香蕉手機座 !!!



討人厭的表情 =DD

我會捨不得用吧 (?

香蕉杯子 !!!



感人的還是這張啦 >"<

我第一次收到這種卡片噢 !!!

香蕉還是吸引了我的注意 =DD

柚子ˇ的手藝真的好厲害噢 0 0+

像我就做不出這些吧 (默



不大也不小

收納嘟嘟好 =D

還押韻噢 (笑



以下為感謝的部分 (?

瑾瑾 第一個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第二位早已遺忘 囧

小呸 是你嗎 囧 

阿姿 你的愛意我確實感受到了

點點 同上 (? XDD

傻乖 明年你要拿第一噢 !!! 我會期待的


你們的狀態都專屬我的 (笑


王星 沒想到你會傳簡訊來耶 =DD 開心

孟娟 也沒想到你會傳簡訊來 真的謝謝啦 > <

宇程先生 XDD 同是天秤座啊 我才沒偷偷過生日

鍵盤 ... 突然很難打字... 壽命短 囧?

他快爛掉了是嗎 (?




阿偷 =D 親愛的公會長 原來我是2008加入的耶

麋鹿 有空來台中吧 !!  

阿因 不要欺負我噢 =D"

曉濤 蛋糕 餅乾 真不是蓋的 XDD



小菁 簡訊簡訊 XD 謝謝妳

奶茶 我親愛的妹妹 =D 你竟然在10:14傳給我簡訊 好讚噢 !!!

未知 微積分和程式就靠你了囧/

柚子 唱歌好好聽 >u< 好喜歡ˇ下次再去唱 !!!

彭彭 你真的好好笑 (倒地

三毛 親愛的妹妹 =D 是個可愛的人 天秤座呀 !!!

烏龜 >u< b 很謝謝妳啦~

柔煎 被發現是10月生的了 XD

我提醒的人就不算在內啦 (? 咦 其實己也忘了

沒有啦 XD 

Jeff 學長 生日快樂就很夠 =D 我要改造自己 XDDD

凱琪 默契、默契呀 (笑 

一時想不起來還有誰 囧

噢 又卡了

豆芽菜 你說N遍生日快樂了 XD

差點忘記沒關係

反正你們生日我都記得 =D



以上



總覺得好像小發燒 =.=

是我多心了嗎 030

量額溫沒發燒呢

之後又拿了溫度計

還是沒 (望

燙燙的feel



總之就這樣啦 =D

可能還有事情沒寫到

不過我累了 ~ 


啊 0 0 忘記說了

永遠你們 XDDDD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